(以下很多廢話,不喜勿入)



高亮度手電筒


燉..燉鍋??



話說...就在一個不用加班的夜晚

六點下班後我馬上衝去將小烏龜(我的機車)牽去修

今晚  作為一個男人  我必須堅持想要去象山的理想 不管多苦多累..(眼神冒火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有這麼難嗎?.....

等修車等到九點多,興沖沖的去牽車..啥?? 還沒好 明天才能牽?

(馬的  我一定要去)

扛著腳架、揹著相機走向停車場牽我的TIERRA,開車去
經過了燦坤  啊靠,沒有帶手電筒,只好停下車摸著頭進去買

排隊結帳,前面一個豬頭有事沒事給我辦什麼會員卡,資料寫了又錯錯了又寫

(馬的快點  老子一定要去) 終於輪到我了

先生!你的會員卡過期了,要重辦,不然你的手電筒差價兩百多元喔,資料表給!

(馬的! 我一定要去) 狂寫完資料後

先生!會員卡卡費四百元,可以選其中一個禮物
第一個是燉鍋可以燉很多東西..第二個是小風扇球型的還不錯..第三個是....

(馬的! 我不是來東森購物的,我一定要去)

燉鍋..燉鍋~~快快!

提著一個燉鍋,手電筒、相機、腳架坐進車裡,靠!! 油針到底了我沒發現
只好開車進加油站...  九五加滿!  油槍兩分鐘後跳起
十分鐘後...馬的,人咧?  

只見其他車加完了走,走完了又來,我的車依然被油槍插著

小弟! 我的卡咧? (整個冒火)

(吼~~馬的  我一定要去)

請問象山登山口怎麼走?  老頭:這裡好像不是象山喔,你要往後開
就在往後開幾百公尺,問另一個歐巴桑:這裡不是喔,你要往前開

(吼~~馬的  到底在哪  我一定要去)

千波百折  終於走到登山入口  從信義區找象山竟然找了快一個小時
也算是達成男人的堅持吧...(馬的)


看到就想哭泣的階梯  (馬的  我一定要去)





有種驚悚的FU



豁然開朗





藍調台北



宅男台北



來玩個移動世界!!

後記:

馬的  腳還在發抖! 男人的堅持  成功!!



創作者介紹

KAI的私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tin94cr
  • 哇哈哈~
    看的我要笑死了啦
    什麼鬼阿~
    男人的堅持勒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(飆淚)~
    還有 象山....
    到底是什麼勒= =?
  • 楊同學 象山..是一座山<br />
    <br />
    沒看到爬死人的階梯嗎?<br />
    <br />
    夜景很不錯喔,請期待男人的堅持系列!

    KAI的私領域 於 2012/05/11 11:17 回覆

  • smile0201200
  • 好吧..為你的堅持鼓掌..哈哈..
    給你些肯定吧~
    請繼續你的系列囉^_^
  • 哈哈~~真是小丟臉啊~~羞~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會加油把系列完成的~~哈

    KAI的私領域 於 2012/05/11 11:17 回覆

  • NaTSuMiImoto
  • 宅男
  • 歐瑞歐

    KAI的私領域 於 2012/05/11 11:17 回覆

  • zett945
  • 拍的很棒
    不愧是PRO級的凱凱^^
    男人的堅持
    夠MAN
  • 下次跟老子去爬一次<br />
    <br />
    鐵腿一個星期~~夠MAN!!

    KAI的私領域 於 2012/05/11 11:17 回覆